Monday, May 7, 2012

自製美味無窮必勝客芝心披薩~~培根香腸芝心披薩(Bacon Sausage Cheezy Crust Pizza)


老公和我都只愛必勝客的
【芝心披薩】
何謂芝心披薩?
就是餅皮邊包裹著Mozzarella Cheese
咬下去
很有嚼勁
每次去到必勝客就只點這個餅皮的
已經有好久沒去必勝客了
原因是兩個瓜每次進去
都不曾吃過一口披薩
我想
可能他們還小
不大會吃吧
前幾個月
趁兩個瓜回了奶奶家度假
兩口子就跑到必勝客
點我們最愛的芝心
可惜看遍了整個菜單
卻沒看見
唯有點其它的了
到現在
心。。。很不甘
上次聚會
潘妹做了兩個披薩給我們
一個素的
一個荤的
當下就決定了
我要做披薩!!
材料買好了
卻遲遲不肯動手
那種推動力
瞬間消失
怎麼辦?

昨天
星期日
家庭日
我家主人竟然說
今天東主有喜,休息一天
帶了我們到金字塔看電影哦
下午場的買不到票
買了9.30pm場的
先回家休息、沖涼
吃飽了才來看戲
好!我有機會、有動力做披薩了
3.30pm回到家
坪麵粉
搓麵粉
等發酵
放餡料
烤好了5.00pm
可以吃了
兩個瓜竟然幫我吃完了整片
哈哈哈哈
披薩的確比做麵包容易多了
吃飽、洗澡
去看電影咯!
The Avengers 一部不錯的電影
無聊沒事做的週末
不妨一家大小去看一場電影
回家路程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很溫馨。。





培根香腸芝心披薩

餅皮材料:
高筋麵粉 120g
普通麵粉 40g
即溶酵母 4g
水 110g
鹽 1/4茶匙
塊狀Mozzarella Cheese 適量(切塊)

餡料:
香腸 3條(切片)
培根 3片 (切丁)
青燈籠椒 少許
洋蔥 少許
Mozzarella Cheese 適量 
番茄醬 兩湯匙

做法:
1.)將餅皮材料倒入一個鋼盆內,攪拌均勻。過後把麵團移到乾淨桌面搓揉至麵團光滑。
2.)把麵團滾圓,放進鋼盆內,蓋上保鮮紙,發酵至雙倍大。
3.)把麵團取出,用擀麵棍擀扁,把塊狀芝士圍繞在餅皮邊,把餅皮拉長,包著芝士。
4.)餅皮抹上番茄醬,撒上餡料,最後把芝士均勻鋪勻表面。
5.)放入預熱烤箱220度,15分鐘。
6.)切塊,趁熱享用吧!





2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Ho Ho!!热腾腾的皮萨不能等!!
    孩子都赏面了。。那你就有动力搓啊搓吧??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對,哈哈哈,有動力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