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好下飯、簡單菜~~奶油雞丁(Creamy Butter Chicken)


出去愛吃晚餐
孩子們很愛點這道碟仔飯
【奶油雞丁飯】
每次去到飯店
飯店點菜員不用我們多說
就知道我們的瓜瓜們要吃什麼
哈哈哈哈

說真的
這道肉真的很香
很香奶味
特地煲多一點飯
怕到時不夠飯吃

謝謝潘妹的食譜做參考
不然
我真的沒什麼頭緒
因為
我並不會做飯
下女子只愛烘培
反正我家老爺
我不大愛我在家做飯
他不是嫌不好吃
而是嫌我煮菜
慢!!!
討厭。。。
所以每一次興致勃勃的要做飯
一定被他潑冷水
唉。。
又不懂幾點有飯吃了。。。
男人啊。。男人
不知有多少個男人
都等不到他家女人煮一餐飯給他們呢?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奶油雞丁
(食譜參考:潘美眉

材料:
雞胸肉 200g (切丁)
小辣椒 1條 (切粒)
咖哩葉 3枝 (洗淨)
牛油 2湯匙

雞丁醃料:
胡椒粉 1茶匙
鹽 1/4茶匙
耗油 2湯匙
生抽  1茶匙

奶油醬:
UHT鮮奶油 150ml
糖 適量
鹽 少許

做法:
1.)把雞丁和醃料醃製30分鐘。燒熱油,放入油內炸至金黃色。
2.)在另外一個鍋內,小火燒熱,放入2湯匙的牛油。
3.)把咖哩葉和小辣椒放入牛油炒香。
4.)把奶油醬倒入,炒至略滾,加入雞丁。略炒。
5.)盛碟,享用吧!

**我的雞丁醃製了兩天,放入冰廚內。因為小女子懶惰嘛。。



2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看你的奶油鸡丁煮得很好吃,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謝謝妳的鼓勵^^
      這道奶油雞丁真的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開始覺得膩。。。哈哈哈哈。。是吃太飽了嗎?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