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鮮奶油另一傑作,不得不試~~超軟雞蛋鮮奶油吐司(Whipping Cream Bread)


買了一小包的動物性鮮奶油
放在冰廚內超過一個月了
之前做了雞蛋補丁
還剩很多
可是
卻想不到還要用在什麼食譜內
做葡式蛋塔?
沒有塔皮
不做
做慕斯?
沒什麼興趣做
做芝士蛋糕?
家裡沒了奶油奶酪

上網找找找的找到一個很棒的食譜
分量剛剛好可以解決掉我家的鮮奶油
哈哈哈
就是這個
超棒
超軟
超好吃
的吐司


 

雞蛋鮮奶油吐司
溫度:170度
時間:40分鐘

材料:
高筋麵粉 280g
全蛋 1粒
蛋黃 1粒
鮮奶油 115g
酵母 6g
鹽 2g
細砂糖 40g
牛油 38g

做法:
一般吐司做法。


PS:抱歉,太懶惰了。。哈哈哈。。所以做法省略。。
想知道做法請參考軒宏媽媽其他的吐司文章。。

14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真的好软,好像在练yog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哈哈哈哈。。。。嗯咯,它說它很久沒做運動了。。。

      Delete
  2. 轩宏妈妈!
    嗨!好久不见!想你呢!
    来偷面包吃咯!还想偷你家的吐司切割器!
    好料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我也很想你,可是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去探望了。。來來來。。。別偷吃,我請你吃。。哈哈哈

      Delete
  3. 好厉害啊,妳的面包还会做拱桥!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哈哈哈哈。。它在做運動呢。。

      Delete
  4. 哈哈!你家的吐司还会鞠躬,真有礼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巧思媽咪:哈哈哈哈。。。可愛hor。。。

      Delete
  5. Hi Fion,
    好喜欢这面包。他在我的to do list排期很久了。。嘻嘻
    面包很听话,知道现在是Olympic时期,就做起体操来。。:p
    面包真的做的超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這個麵包真的超讚的,很值得一試哦。。哈哈哈。。。

      Delete
  6. 这个我做了。。。软!
    八一下,土司切割器,哪里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ryMommy:真的很软hor。。哈哈哈。。。
      这个吐司切割器是我从台湾买的哦。。。本地应该没有,不过我有个小小生意有卖。。。哈哈哈哈
      一样的,不过颜色不同哦。。你可以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413626544280&set=a.111504235635220.11794.100003269328520&type=3&theater

      Delete
    2. 太贵的话,我。买。不。起。。。

      呜。呜。呜。。。。 :P

      Delete
    3. 哈哈哈。。。AngryMommy,不会很贵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